爱在身边

时间:2014-10-13 07:51:5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妈妈的爱:记得在一次下雪天里,我生病了,妈妈非常的着急,十万火急的感到了家里来,给我不但买好了中药,还给我买了一些好吃的零食,我在病床上病怏怏的看着妈妈流汗,心里不免有一些疼痛,因为妈妈的汗珠都掉了下来,依然辛苦的给我熬药,照顾我,而我有的时候却和妈妈反目成仇,很不乖巧,弄得妈妈很难为情。
  爸爸的爱:有一天夜里www.kt250.com,我因为牙疼睡不着觉,爸爸凌晨带我去中心医院看病,爸爸一夜都没有睡好,时刻让我起来喝中药,虽然有的时候爸爸训斥我,教训我,让我和生气有很委屈,甚至还有一些恨他,但是他总是照顾我,不及前仇,所以这就是我爸爸给我的爱。
  老师的爱:老师是职业里最无私,最好的一项职业,因为老师叫我们知识,我们才能学到知识,找到工作。老师的爱不是用说话就能表现出来的,老师的爱就是严格,老师严格的教育我们,是因为不给我们溺爱,让我么坚强,勇敢,不要因为一点点小事就哭哭啼啼,并且还是非常的宽容大度,所以这个世界上爱你的人不仅有爸爸妈妈和家人,还有老师,因为老师总把你当成她自己的孩子来看。
本文标题:爱在身边 - 关于爱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leizuowen/guanyuaidezuowen/201410/9537.html

作文投稿

爱在身边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