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的印记

时间:2014-10-13 07:53:0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雷声划破天际,滴滴答答,白云哭了,太阳回家了,狂风先生也来凑热闹,突如其来的打雷小姐生气了,她不停的巨吼,有如万头雄狮的吼叫声,天神阿伯换了一个黑色的布幕,淅沥淅沥,雨来了,下雨了!
我喜欢下雨天,喜欢雨的歌声,喜欢雨的舞步,喜欢雨的狂暴,我喜欢看着宝宝在窗户旁玩溜滑梯接力赛,比谁先滑下来,我喜欢听雨宝宝的歌声,那就像男高音一样宏亮,我喜欢看着宝宝用心准备的芭蕾舞,奇妙的舞姿使我进去了一个意想世界,进入到雨的自然中。
雨帮大树、小花和小草洗澡,并给它们水喝,还送给它们一些清新的空气当告别礼,害羞的彩虹小姐被太阳推出去了,走失的雨宝宝忙着找太阳公公,叫太阳公公送他们回去,天空一片宁静,人们就不安静了,变成平常的样子。
雨宝宝爱旅行,跑到东,跑到西,哗哗啦啦的下起雨,爱旅行的雨宝宝,这次会去哪呢?
我喜欢雨的美,喜欢水滴掉下来的那一瞬间,雨宝宝跑来跑去的时候,那感觉很棒、很美,我爱叶子上美丽的水珠,彩虹小姐的美丽,大地洗完澡后冰冷的身体,雨宝宝的晶莹,那是多么的美丽啊!
本文标题:雨的印记 - 关于雨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gjingzuowen/guanyuyudezuowen/201410/9847.html

作文投稿

雨的印记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