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时

时间:2014-10-13 07:53:01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下雨时,雨就会像珍珠般的落下,有的人喜欢下雨,有些人不喜欢。而我也喜欢和风细雨,不是迷濛濛的,且带着、意味着淡淡的哀愁,令人毛骨悚然的暴雨。
我喜欢细雨是因为这让我好像身在大自然的树丛中,静静的听着滴滴答答得雨流声,是多么的清静又悠闲。每当下完噢,大家都跟着出来玩,当然包括美丽的彩虹及耀眼得太阳啦!下完雨后,叶子上都会出现透亮晶莹的露珠,真是可爱极了!
虽然很舒服,但是也有他不方便的地方,例如:打篮球、拔河比赛和排球等,都不能在操场上进行,让我感觉烦躁,因为我喜欢打篮球和排球,而且我都很厉害,由其是操场,虽然我们不喜欢,但雨可是花朵的好帮手呢!就像母亲一样,帮助它们洗澡,沖得干干净净的。
雨天的时候,大家总是撑着雨伞,就像起浪的大海一样,人群拥挤,有些人总喜欢踩水喷别人,我的眼镜也是雾的,就像在我的镜片上抹了一层肥皂,湿湿滑滑的,也像雨在跟我玩躲猫猫把我的眼睛矇起来,真有趣!
雨,是嫩绿的母亲,是鱼儿的家,更是大地的帮手,我们都需要雨,如果没有雨,我们雨天的时候不能生存,雨啊!谢谢你让我们有水喝,有水能用,我对雨真是又爱恨啊!
本文标题:下雨时 - 关于雨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gjingzuowen/guanyuyudezuowen/201410/9837.html

作文投稿

下雨时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