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

时间:2014-10-13 07:52:16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还记得小时候,每次下雨时,我就会卷起裤管,迫不及待的跑出去玩水。虽然每次都淋成落汤鸡,而且回家还会挨一顿骂,可是我还是很喜欢在下雨天出去玩水。
现在,我听到雨点滴答滴答的打在遮雨棚上,觉得就好像听到一首动听的交响曲。也许别人觉得单调无趣,但是我还是百听不厌。
夜晚的时候,太阳公公不小心弄脏了云娃娃的衣裳,惹得云娃娃哇哇大哭,眼泪化成雨水,滋润大地。可爱的雨声,成了我的催眠曲,伴我进入甜蜜的梦乡。
我很喜欢下雨天,而且我的名字里有一个“宇”字,和雨同音呢!你们是不是也和我一样喜欢下雨天呢?
本文标题:下雨天 - 关于雨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gjingzuowen/guanyuyudezuowen/201410/9638.html

作文投稿

下雨天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下雨天相关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