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雨天

时间:2014-10-13 07:51:5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一早起床,鸟儿正在窗前哼着悦耳的歌,我忽然想看一看日出的美景,于是推开露台的玻璃门。一阵耀眼的初阳照射在我的眼前,原来太阳早已出来了。
一股微风轻轻扑在我的脸上,抬头一看,在蔚蓝的天空中,一朵一朵的白云,好象一些小绵羊在空中游荡。这般景物真把我迷住,我忽然幻想进入了一个美丽的大自然中。这里到处绿草如茵,花朵五彩缤纷,农家正忙着在田中辛勤工作,孩子们在田边嬉戏,其乐融融,充满着生机,真可说是一幅幅巧夺天工的图画……
突然间,“轰”的一声响雷,把我从美丽的幻想中惊醒过来,不知什么时候,天上的白云被乌云吞噬了,不一会儿,连威猛的太阳也无影无踪了。接着,响起了“沙、沙”的雨声,那无数条雨线把到处涤荡得一干二净。最令人惋惜的是,被雨点打得连头也抬不起来的花儿,花一片地凋落在地上了。
豪雨过后,天空才又回复为蔚蓝的一片,还增多了一道美丽的彩虹呢!
本文标题:晴雨天 - 关于雨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gjingzuowen/guanyuyudezuowen/201410/9540.html

作文投稿

晴雨天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晴雨天相关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