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佛国”游

时间:2014-10-13 08:00:37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在阳光明媚,春意盎然的周六,爸爸带领我们一家人游玩了海天佛国——普陀山!那真是一次难忘的旅行!

         普陀山以优美迷人的海岛风光著称,享有“海天佛国”,“南海圣境”的美名。它是东海舟山群岛的一个小岛,其形状南北狭长,面积约12.5万平方公里。小小的岛上风光旖旎,洞幽岩奇,古刹琳宫,云雾缭绕。它充分显示着还和山的大自然之美,山海相连,显得更加秀丽雄伟。

        一路上,我们你说我笑,一会看风景,一会讲几句话,4个小时后,我们来到了朱家尖码头,向普陀山进发!到了船上后,一心期盼着能快点到的我,连沿途的风景都没顾得上欣赏。过了会,随着轮船的一声鸣笛,我们终于到了。

         我们坐车来到了山顶。踏着愉悦的步伐走进了佛庙,里面摆放着各色各样的“神仙”,有耀武扬威的四大金刚,有挺着大肚子的弥勒佛,最后还有很多只手的千手观音,让我看的眼花缭乱。出了寺庙,我们来到了一个人山人海的地方,前方有一个巨大的佛像,它好像是东海之神,守卫着一望无际的东南海。佛下面有一间小房子,里面挂满了古人的作品,有古文、古画,还有些古人亲自写的古诗,很潇洒。

        我们来到了柔软的沙滩,这里有螃蟹在那里爬着,还有鸟儿在天上飞着,真是个完美无缺的人间天堂啊!沙滩的沙子小如针头,根本就看不到它是一粒粒的,我抓起来一把,细细的沙子有如空气般,从我的指缝间溜走。本来还风平浪静的海面,忽然涌起了大浪,像是催促着我们,该回家了。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的这么的快。盼着下次能再回到这空气清新甜润,海水清澈见底,天空湛蓝的普陀山!

                 杭州市江南实验学校五年级  包铮楠

本文标题:“海天佛国”游 - 关于游风景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gjingzuowen/guanyuyoufengjingdezuowen/201410/11277.html

作文投稿

“海天佛国”游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海天佛国”游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