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之旅

时间:2014-10-13 08:00:36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这是个风和日丽、晴空万里的早晨,妈妈轻轻地摇醒我,让我从梦乡里清醒。我缓缓的从被窝里起来,同时也准备今天的滨海一日游。真是令人兴奋不已!
  不久,我们来到了滨海公路,沿途的风景十分美丽,有着陡峭的层层山峦、一望无际的海洋、五彩缤纷的花朵强壮的大树及蔚蓝的天空让人心旷神怡。一路看到的都是海天一色的美丽海景!其中最有特色的是栩栩如生的石笋岩和令人啧啧称奇的阴阳海。
  途中,爸爸不断地告诉我们包罗万象的自然知识,让我增广见闻,连出门娱乐、游玩也可以学习到许许多多的常识。真是让我有异想不到的奇特收获。这时妈妈说要带我们到古色古香、香火鼎盛的天公庙,这里的风景秀丽,有临海行驶的铁路、具有悠久历史的草岭古道,也是一个乘凉和赏花的最佳好地方。
  旅游的助益是让我紧张的心情放松一下,旅游的启示更让我学到大自然的力量是那么的宽广。这次的滨海之旅,不但让我高兴的享受美好的旅游也让我获益良多!我希望下次还可以来到这个既奇特又美妙的好地方。
本文标题:滨海之旅 - 关于游风景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gjingzuowen/guanyuyoufengjingdezuowen/201410/11273.html

作文投稿

滨海之旅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滨海之旅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