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家人共游

时间:2014-10-13 08:00:3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上个月我和妹妹参加妈妈公司所举办的健走活动,前一天晚上我兴奋的辗转难眠,希望能赶快准备出发。
  清晨时分,秋高气爽的太阳洒下金黄色的光芒;微风徐徐的吹来,轻抚我的脸庞,在空气清新的早晨,我们骑着脚踏车迎接美好的一天到来,不料我和妈妈的脚踏车车轮突然没气,而且才早上六点多,脚踏车车店没开,我和妈妈只好使劲的踏、拼命的踩、用力的骑,终于到达目的地,感觉上了一堂体育课。幸好瞥见了一家摩托车行,我们飞快的冲过去,请老板帮我们充气。
 赛道的全长共三千五百米,它的景色优美、空气清新,让我彷彿置身在绿色的世界里,放眼望去一片绿油油的草地呢!妈妈和我能好好的放松心情,悠闲的享受这些美好的景色!在骑乘的过程中,右边是果园,左边是榕树,附近也有许多人一早就在运动,也对我们为微微笑。
  一路上有许多休息站,附近的风景各有特色,有一站是可以近距离欣赏火车经过。当火车飞快的经过时,列车上的纹路好像短暂出现在眼前的一道彩虹,有时又像横向的瀑布,真是千变万化!直到最后一站,那里有一座神秘的小穴道,只要骑进里面就会不想出来,因为凉爽的风吹来,像在吹自然空调般,令人心旷神怡!
  这次的活动让我体验到充满活力的早晨,不仅神清气爽,而且欣赏到风光明媚的景色,也和大家一起走完全程,真是不虚此行呀!
本文标题:与家人共游 - 关于游风景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gjingzuowen/guanyuyoufengjingdezuowen/201410/11268.html

作文投稿

与家人共游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与家人共游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