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洛阳

时间:2014-10-13 08:00:18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说起牡丹,人们自然会把目光投到洛阳。五一前夕,正是牡丹开放的时候,我们全家一致决定去洛阳游玩。
我们开始行动了,爸爸妈妈急忙准备东西,而我坐在一旁静静地等外公外婆和表妹的到来,很快,我们就在路上了。表妹兴奋的和我一会闹,一会静。
我们在白马寺站下了高速路,先来到白马寺。白马寺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一是佛经传人中国后,国家出资修建的第一座寺庙;二是有关这个寺庙的名字的由来。大家都知道《西游记》里的白龙马吗?猜对了,白马寺里的白马石像其实就是白龙马,因为是白龙马把佛经驼回中国的呢!
我们又来到了牡丹园。牡丹园里种有许多牡丹花,色彩各异,有白的、黄的、红的、紫的、粉的、花色的……它们真是色彩缤纷、国色天香、姹紫嫣红、香味扑鼻啊。牡丹园里还有美丽的郁金香。但因昨天的一场雨夹雪,许多花儿都凋零了,只有少数花朵为人们绽放着美丽的笑脸。
下午我们赶到了龙门石窟。龙门石窟修建于北魏、唐朝,分东西两个景区,上千个石窟。其中有一个洞叫火烧洞,在法西斯战争中,被法西斯烧的不堪一击,从此这个洞就叫火烧洞;万佛洞里有一万个佛代表万佛一心;药方洞里有一千个药方;莲花洞里顶悬莲花……龙门石窟是古代人们劳动和智慧的结晶,她凝结着古代劳动人民的心血,是很了不起的。
因为很晚了,所以我们回了家。< 洛阳真是一个历史文化聚集的现代化都市,我希望有时间还能再去看看。
 
 
山西省长治市长子县东方红小学四年级    赵梓言
推荐老师:解璐璐  长子县东方红小学教师
 
本文标题:春游洛阳 - 关于游风景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gjingzuowen/guanyuyoufengjingdezuowen/201410/11206.html

作文投稿

春游洛阳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春游洛阳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