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天下第一关”

时间:2014-10-13 08:00:11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今天,我们来到号称“天下第一关”的山海关游览。
刚一下游览车,便望见第一关那高大雄伟的城墙楼,以及那笔体刚劲的“天下第一关”五个大字。牌匾是由明代著名书法家肖显书写的,看上去果然身手不凡。随着人流,我们拾级而上,没多久便登上了城墙,从城上向附近看,城下的人都可以说象矮人国的居民一样变小了,抚无摸着城墙、城垛上一块块磨去了棱角的灰砖,我不禁想到古代军士在这儿征战的事情:这儿曾经有过英勇的保卫战,也有可耻的吴三桂引清兵入关。爸爸告诉我了当年多尔衮是从哪儿进关的。在这儿我也增长了知识。回头望见那块巨大的匾额,我又想到:山海关的地位是何等重要,怪不得称“天天下第一关”呢!我们沿着城墙上的灰砖路和石板路转了一圈,饱览了关内关外的风景。
吃过中饭,我们便告别第一关回家了。
本文标题:游“天下第一关” - 关于游风景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gjingzuowen/guanyuyoufengjingdezuowen/201410/11189.html

作文投稿

游“天下第一关”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游“天下第一关”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