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景的作文:游野人谷

时间:2014-10-13 08:00:05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写作语文作文要求能够选择恰当方式表达自己的意思。特别精选写景的作文:《游野人谷》供同学们参考学习!

游野人谷

         周末我们全家去美丽的野人谷游玩。

         从出发到景点发了我们将近3个小时,一路上高山林立沟壑纵横。来到了野人湖前。野人湖的水可真绿啊,绿得仿佛那是一块无瑕的翡翠;野人湖的水可真静啊,静得就像一面镜子。野人湖这个名字是怎么来的呢?我想,应该是野人们来这里喝水、嬉戏被人们发现了,才取名为“野人湖”的吧!

         过了野人湖,便来到了野人谷。只见一道瀑布从半山腰的一个孔隙中流出,发出“叮叮咚咚”清脆的响声。山上怪石嶙峋,有的石头还真像野人。山上树木长出了翠绿的枝芽,野花也开了。这儿一丛,那儿一簇,粉红的,紫的,黄的……这么多的颜色交织在一起,真好看!山脚下长了许多珍珠草,草上长满了白色的小球球,就像珍珠一样。

          我们沿着栈道走了一会,一个山洞展现在我们面前,上方的石头上雕刻着“龙腮”两个字。我们一个接一个地进了洞。洞里凉凉的,脚下的石阶上还有水淌过。这个洞非常窄小,只能低下头,弯着腰慢慢前行。要是把头稍微抬起一点,准会撞破后脑勺。出了洞,一道大瀑布映入眼帘。瀑布从高高的山上倾泻而下,不由得让我忆起诗仙李白在《望庐山瀑布》中的名句“飞流直下三千尺 ,疑是银河落九天”,真是壮观啊!

         我们继续向前走,当看到一座铁索桥横跨水上时,我们都迫不及待地跑了过去。我跑得飞快,桥也随着我们的脚步摇摇晃晃的,像荡秋千一样,真好玩!

        美好的时光实在太短暂了,野人谷这个既美丽又好玩的地方,我多么想再进去玩一次啊!
本文标题:写景的作文:游野人谷 - 关于游风景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gjingzuowen/guanyuyoufengjingdezuowen/201410/11172.html

作文投稿

写景的作文:游野人谷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写景的作文:游野人谷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