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

时间:2014-10-13 07:49:10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你猜!我的学校在哪里?在三重市的永福小学啦!学校是我们读书的地方,一天当中大约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我都在学校里交朋友、玩游戏、上课。当然有一些人会 在下课时玩扯铃、下象棋……,每个人想做的事都不一样。学校有花园、ABC广场、水生植物生态区、可爱动物区、篮球场、地球仪广场……。地球仪广场满 特别,因为那里竖立一颗超大的地球仪,旁边还有水生植物生态区,里面的鱼我都没有看过,象是:斗鱼。

我最喜欢的地方是可爱动物区,因为里面有我最喜欢的小白兔。但里面竟然还养了一只火鸡,让我吓了一大跳,因为火鸡的长像并不太可爱!除了可爱的小白兔、可怕的火鸡,还养了呱呱叫的鸭子、会生蛋的母鸡、会叫大家起床的公鸡,真是热闹!

我到那里最常做的事,就是拿草喂小鸭鸭,看看小白兔。有时可爱的小白兔会把以尾巴靠在铁窗上,会令我忍不住去摸一摸。每一次我去可爱动物区时,那里总是挤满了人潮,如果我看到小白兔,我就会超级开心;如果我只看到火鸡,我就会不开心。

学校是我们读书的好地方,也是交朋友的园地,更是玩游戏的好场所。我最喜欢学校了,如果有心事的话,就来找我聊聊吧!
本文标题:我的校园 - 关于学校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gjingzuowen/guanyuxuexiaodezuowen/201410/8792.html

作文投稿

我的校园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校园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