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

时间:2014-10-13 07:49:08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就读的永福小学,学校里有许多设施,也有各种社团,还有许多有趣的地方,例如:可爱动物区、水生植物区、图书馆…等。

在整个美丽的校园里,我最喜欢的地方是可爱动物区,因为那里有许多可爱的小动物,有兔子、公鸡、母鸡、仓鼠…等各种可爱的动物,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兔子,因为他圆圆的身体,一跳一跳的好可爱。

每当我觉得无聊或不开心的时候,我都会到可爱动物区去看看动物们玩耍的样子,然后我的心情也会变得开心起来,特别是看到小白兔长长的耳朵,红红的眼睛,彷彿在和我们说话一样。

除了可爱动物区以外,我还喜欢图书馆,因为图书馆里有许多不同种类的书和报纸,可以增广我们的见闻。

学校里,每个地方都有不同的宝藏等着我们去挖掘,希望每个人都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秘密基地。
本文标题:美丽的校园 - 关于学校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gjingzuowen/guanyuxuexiaodezuowen/201410/8786.html

作文投稿

美丽的校园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美丽的校园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