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美丽的校园

时间:2014-10-13 07:48:49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人民小学是我的学校,我今年才转学过来的,所以这里是我的第一学期,我就像个新生,对学校充满好奇。
       当我第一次进学校所看见的是一大片土地在施工,我想是要盖新教室吧!早上沿着楼梯往上就到了我们的教室,教室宽敞舒适、设备完善,可以让我们认真学习。下课时,大部份同学都会去地球仪广场玩,而我最喜欢去迷宫花园玩,有美丽的小花、绿油油的小草,有时还会听到小鸟美妙的歌声,心情也跟着开心起来。
      学校还有个特别的地方就是可爱动物饲养区和生态池,可以用来教学,让我们了解动物的成长、认识水中植物、鱼和小蝌蚪,这些地方也是同学喜爱的地方。
      我们三年二班就像一个和谐的大家庭,老师认真辛苦的教导我们,同学相处也很和乐。我爱我的校园,希望校园永远这么美丽!这么充满活力与欢乐!
本文标题:我爱美丽的校园 - 关于学校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gjingzuowen/guanyuxuexiaodezuowen/201410/8712.html

作文投稿

我爱美丽的校园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爱美丽的校园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