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教室

时间:2014-10-13 07:48:47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的教室在旧栋四楼,要经过学校的健康中心,再往上经过二楼和三楼才能到达,就在四楼的中间的三年十一班。在教室的后面是一个大大的布告栏以及老师的座 位,还有看故事的角落,架上的每一本书都是班上提供的。教室门口则是有一张大大的万圣节的海报,外面也有一大牌的女儿墙,上面都有许许多多漂亮的花盆呢!

走进教室就可感受到一股书香的气息,因为里面是大家学习书法的好地方,墙上也贴有大家的书法作品,可供大家观摩及欣赏,而且我最喜欢的课也是书法课,那是 因为可以学习到许许多多大大不同的古字喔!教室前面,就在黑板的旁边,有一个布告栏,在布告栏的旁边有我们的班级公约,因为我们已升上三年级,所以我们的 班级公约也变得比较多,也比较严格了呢!所以我们一定要遵守班级公约喔!

我们的教室虽然小了点儿,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下课的时候,它是同学们玩象棋、围棋、画画,还有看书等活动的园地,我很喜欢我的教室,那是我成长、学习的好地方!
本文标题:我的教室 - 关于学校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gjingzuowen/guanyuxuexiaodezuowen/201410/8703.html

作文投稿

我的教室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教室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