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的图书馆作文

时间:2014-10-13 07:48:39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如果书是人体身上的器官,那么图书馆莫非就是身体上的骨架和流动的血液。在我们枯燥乏味的生活中,如果有了书的相伴,那么许多零碎小事,都会多了些色彩,所以书和我们形成了密不可分的关系。
       在刚踏入人民小学的时候,我就听到同学们在口耳相传,在学校里面,有间超大的图书馆,这时我的“好奇心”已悄悄生起了,年幼的我,对于图书馆的庐山真面目,实在想一探究竟!终于,有一天,上阅读课的时候,老师趁这个时间带我们到五楼的图书馆。我才刚踏入图书馆,琳瑯满目的书籍呈现在我的眼前,里面不但有科学漫画、言情小说,还有我最喜欢的童话故事,一夕之间,要我从千百书中挑出一本来进行阅读,实在是不容易。从此之后,我都会趁下课时间或阅读课时,进行阅读。而在图书馆时,我都会挑一本童话书来看,因为我想随着作者的文笔,一同掉入天马行空的异想世界,让我乘着白云,阅读浩瀚的书海,所以童话书我每次必看,也让我在图书馆养成了爱读书的好习惯呢!图书馆真让我获益匪浅。
        有一次,老师要求我们要查有关昆虫的资讯,但是那时候我们家的电脑刚好要送去维修,正当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时,一个念头从我脑海中飞过,“啊!图书馆!”我心中吶喊。一到下课,我马上飞奔到图书馆,查询我要的资料,不一会儿的工夫,老师要求的资料已经找到了,而且那次的成绩,我还拿了第一名,令我十分的高兴,也让我了解图书馆不只是知识的殿堂,也是我们小学生的救世主呢!
        在几个月后,我就要从人民小学毕业了,图书馆也从旧栋搬到新栋,虽然没有缘份使用到新的图书馆,但是我却很高兴接下来的学弟、学妹能使用到图书馆,脸上洋溢了幸福的光采;也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好好的对待图书馆的任何一物,让图书馆的泉源不停的绵延下去。
本文标题:学校的图书馆作文 - 关于学校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gjingzuowen/guanyuxuexiaodezuowen/201410/8670.html

作文投稿

学校的图书馆作文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学校的图书馆作文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