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

时间:2014-10-13 07:48:38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人民小学是我的学校,它有一个美丽的校园,有新鲜的空气,还有五彩缤纷的小花,高高低低的树木,有时候还会有五颜六色的蝴蝶在花园里参加花之舞会,真是可爱极了!
早晨上学时,志愿者细心的指挥交通,再往前走,就能看到学校围墙外的杜鹃花微笑着对我招招手,好像在对我说:“早安!同学!欢迎你进入这个美丽的学校。”走到校门口时,还有亲切的校长在迎接我们进入这个美丽的校园。
      铛!铛!铛!下课钟声响起,大部分的同学都会拼命往空地飞奔而去,只有少部分的同学在教室里看书和文学日报,还有人在写为学日报里的有奖问答的答案,他们都很期待抽奖的时刻。有时候我会去图书馆看书增加我的阅读能力和写作能力,使我的文章写得更生动更有趣。
       放学了,小朋友们都要回家了,我走出了美丽的校园,我看到树伯伯随风摇动,好像在对我说:“你回家路上要多注意安全喔!”让我的内心感到很温暖。我喜欢这个既美丽又漂亮的校园,所以我要好好保护校园,让校园变得更漂亮、更美丽。
本文标题:美丽的校园 - 关于学校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gjingzuowen/guanyuxuexiaodezuowen/201410/8664.html

作文投稿

美丽的校园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美丽的校园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