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景

时间:2014-10-13 07:48:3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市三亚市有一间历史悠久的小学─“人民小学”,他是个充满笑声、美丽的小学。校园里面有可爱动物区,住着一群活泼的兔子、可爱的天竺鼠、彩色的火 鸡等,还有五彩缤纷的迷宫花园,更有充满活力的学生和和蔼可亲的老师。春天来了,围墙四周开满了五颜六色的杜鹃花,我真的很庆幸,可以在这么美丽的校园里学习。
        早晨走在人民街上,几位带着微笑的志愿者细心的带领我们越过马路,就像天使般引导着我们。走进校门口,迎接我们的是慈祥的校长,他亲切的和我们打招呼,我们也赶紧说:“校长早!”。
      “铛铛铛……”下课了,大家都马上跑出去玩,而我却是慢慢的走去迷宫花园,欣赏里面的榕树、竹子,吸取里面的芬多精,心情真是好极了!教室旁边有一个篮球场,它虽然小小的,但我们却常常去那边玩、去上体育课,还有旁边有一个很大的广场,那里可以让我尽情的跑,而且如果心情不好的话,还可以去可爱动物区看看活泼可爱的小兔子,看完马上就忘记了烦恼。
          放学了,大家都要回家了,老师亲切的声音,提醒了我们要注意安全,风轻轻的吹着,迷宫花园里的榕树随风摇曳,好像对我说:“要记得写功课喔!”我爱人民小学,感谢他可以陪我读书、写字、游戏,让我度过快乐的童年!
本文标题:校园风景 - 关于学校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gjingzuowen/guanyuxuexiaodezuowen/201410/8640.html

作文投稿

校园风景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校园风景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