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新校园

时间:2014-10-13 07:47:11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新学期到了,刚跨入学校的大门,只见整个学校像脱胎换骨了似的,焕然一新。 那一幢幢经过了岁月的洗礼的教学楼,满脸沧桑,可是现在,又重新变得高大美丽了:辛勤的建筑工人为了我们能有更美更大的学习环境,牺牲了自己暑假里美好的休息时间,不顾生命危险,攀墙走壁为我们重新建设我们那宽敞舒适的教学楼。
暑假期间,每当我经过学校,总会看到你们那一个个忙碌的身影穿梭在热火朝天的学校里,一大早,你们早早的起了床,吃完早饭,连瓶水都没来得及带,就接到了电话,急匆匆地向学校奔去……也许,我们正在悠闲地看电视时,你们正在辛苦工作;也许,我们在舒服地吹空调时,你们已是汗流浃背;也许,我们正在无忧无虑地午休时,你们还没有吃上可口的午餐。 教室里,明亮的玻璃上没有了一丝尘埃,原来木质的大门已经换上了安全的铁门。那些已被同学们弄得惨不忍睹的木制桌椅,已经换成了牢固而又安全的塑料桌椅,一张张都崭新,发亮。 看,讲台后是两面乌黑发亮的黑板,一面还可以移动。把第一面向右移,出现了一块可以触摸的新式投影仪,虽然小但是功能多,还可以当“黑板”在上面写字呢。 我们的教室后面还多了一块供我们自创黑板报的黑板,使我们的手呀痒痒的,真想在上面写几个字儿。(<)
如果不是那些建筑工人们,我们能享受到舒适、快乐的学校生活吗?亲爱的建筑工人们,我向你们致以最崇高的敬礼!
         冯奕成
本文标题:美丽的新校园 - 关于学校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gjingzuowen/guanyuxuexiaodezuowen/201410/8287.html

作文投稿

美丽的新校园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美丽的新校园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