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与我

时间:2014-10-13 07:46:5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校园,是学习的殿堂,是知识的宝库。在这里,每个人都朝气蓬勃、精神抖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舞台。
在校园中,有着我一到五年级的回忆,弥漫在空气中。记得一年级时,我和三五好友常到绿意盎然的凉亭下谈天、玩耍,使我对凉亭的印象非常深刻。回想三年级时, 我最爱去图书馆,馆内的书籍五花八门,能满足我的需求,因为看书能增广见闻、充实知识。我一个星期至少会借两本书来看。记得,有一回在图书馆借书,因为馆 内听不到钟声而误了上课时间,被老师训话,以后借书我都会特别注意。书籍阅读完,我会在期限内准时还书,养成守时的好习惯。四年级时,我常到操场上练习跑 步,每次都跑得气喘如牛,不过也让我的体力和耐力都有长足的进步。
现在,我升上了五年级,对校园的看法改变了许多,以前 我认为学校只是上课的地方而已,并没有什么特别,现在我认为学生是我知识的补给站。但不论如何,我跟校园的感情不变。其实在校园里,我最喜欢的地方就是我的班级,班上的每位同学,天天都能保持好心情,这就是我所期望的,希望大家都能快乐的度过每一天。
本文标题:校园与我 - 关于学校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gjingzuowen/guanyuxuexiaodezuowen/201410/8205.html

作文投稿

校园与我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校园与我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