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有关雪的作文

时间:2014-10-13 07:53:3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大关县笔山小学五(3)班彭关心
指导教师:粟明会
你看,冬姑娘带着来到了人间,雪花飘呀飘,把世界装点得像一个粉妆玉砌的童话世界。
漫天飞舞的雪花像一只只小精灵在周游世界,又像是天国派来的天兵来检查凡间。雪像玉一样洁,像烟一样轻,像絮一样柔。我踩在地上发出了“咯吱咯吱”的声音,奏出了动听的交响曲。
雪花飘呀飘,它悄然无息的落在了窗台上,车上,山坡上,田野里。飞累了,雪精灵们争先恐后地投入到大地妈妈的怀抱里,为大地妈妈穿上了洁白圣装。山坡上,银装素裹,几朵棉絮般的白云从雪峰上掠过,天空显得格外宽广。不远处,只见那干枯的树枝上,雪把树枝装点得千姿百态:长的想银条,短的像珊瑚,格外美丽。整个世界变得洁白无瑕,分外妖娆。我情不自禁的高声朗诵到“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似乎我的声音惊醒了正在熟睡的太阳公公,他也迫不及待地掀开厚厚的云层,也和我们一起欣赏美丽的雪景。我好像听到太阳公公说:“啊!这个世界太美丽了!其实这都是使者——雪的杰作啊!”
看着这些美丽的雪景,不出去玩一次也太亏了吧,所以我们决定出去游玩一次,在山上找到了一块平地,马上一场精彩的打雪仗就拉开序幕,啊!不好,我被砸了一下,这时,我旁边的一位同学看见我被砸了,马上扔出了一个大雪球向那位同学,我也不甘示弱,马上就扔了一个出去,就这样,我们你追我打,不停地向对方打去,等我们都玩累了的时候,发现全身湿漉漉的,但一点也不冷。这时,我们决定堆一个雪人,好。说干就干,我们先做好两个雪球叠起来,哦,还差最后一道工序——做五官。搞定!一个栩栩如生的雪人展现在我们眼前。这时,我们全部合了一张影。这时想到刚才,是多么快乐啊!
假如全世界的小朋友都生活在这样一个美丽欢乐的世界里,没有战争,没有饥饿。该多好呀!
本文标题:小学生有关雪的作文 - 关于雪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gjingzuowen/guanyuxuedezuowen/201410/9970.html

作文投稿

小学生有关雪的作文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小学生有关雪的作文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

最新发表的关于雪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