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白的雪

时间:2014-10-13 07:53:27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洁白的雪 雪在苏州十分少见,所以说下一场雪对我们这儿的孩子来说,便是十分稀奇了。我爱那洁白的雪,因为我们可以堆雪人,打雪仗……。那洁白的雪,给我们带来了欢乐和幸福。 那迷人的雪花儿装点着大地,给人以美的享受。城市里,那一座座高楼大厦围上了雪白的兔毛围巾,戴上了一顶顶毛茸茸的毛线帽,真是可爱。马路边的绿化带中,那一棵棵一簇簇草木也绽放了耀眼的银花,披上了雪妈妈给予它们的棉毯,熟睡着,待到春天苏醒,萌发。田野上,十分宁静,好像那深沉的夜晚,没有一点嘈杂声,庄稼们披上了羽绒服,静静等待着,春的第一缕阳光。 早上醒来,也许你会看到,窗户上,那小小的,姿态万千的冰花,那也是雪妈妈的杰作,那是雪妈妈用她灵巧的双手剪出来的窗花儿。玻璃上,那精致的小窗花,有的像婀娜多姿的牡丹;有的像亭亭玉立的荷花;有的像枝干遒劲的松树;有的像……。有的好似一幅万蜂采蜜图;有的仿佛一群群鸟儿在黄昏飞入树林;有的犹如繁星点点的夜空……。 古人也用他们生花的妙笔,写下了许多关于雪的佳句。唐朝诗人岑参笔下的“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和柳宗元的诗:“千山鸟飞绝,万径人踪灭。孤舟蓑笠翁,独钓寒江雪。”这几句诗就是描写雪花的。诗人们描绘了那么美丽的景象,把人们引入了美好境界。 雪像一片片花瓣从天空飘落下来,给人恬静、舒适之感;大地在雪后披上了银装,宛如水晶宫一般。“六月飞雪入户时,坐看青竹变琼枝。”读了这句诗,细细品味,怎么会不令人马上沉浸在想象的世界里呢?

本文标题:洁白的雪 - 关于雪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gjingzuowen/guanyuxuedezuowen/201410/9946.html

作文投稿

洁白的雪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洁白的雪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

最新发表的关于雪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