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

时间:2014-10-13 07:53:48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一片、二片……”“哦,下雪了!下雪了!”下课铃一响,校园顿时沸腾起来,我三步并作两步跨出了教室。
冬姑娘姗姗来到人间,把今年第一场雪降了下来。只见白羽毛似的雪花从铅云似的天空中扬扬洒洒地飘舞旋转。它们无拘无束地游荡着,一朵朵,一簇簇,像银花,似白磨,漫天飞舞。雪花忽而向左飘游,忽而向右猛扑,一会儿猛射下,一会儿冉冉飘落。它们扑向大地,钻入窗隙。突然,两片雪花落在了窗子上,它们贴在一起,像亲密的姐妹,在聆听着室内同学们的谈论,又以乎在窥探。但转眼问,便倏地不见,只留下两粒晶亮的水珠。
“快来看呀!她头上的雪花多美!哈哈哈……”欢笑声、叫声在校园上空回荡。我也情不自禁地加入了同伴们的行列。们一起追逐着飘飘悠悠的雪花,张开嘴,去捕捉那些顽皮的“精灵”。一片片冰凉、洁白的雪花落在我的身上和脸上,钻进我的嘴里,好惬意呀!刹时,脸上的雪花化作了水滴,有的顺着面颊流下来,有的滚到脖根儿,凉嗖嗖的,我立刻把衣领立起来。同学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捧腹大笑。在孩子们的眼里,雪是圣洁的天使,是美丽的化身,又是人类亲密的伙伴。
雪还在不停地下着。人站在雪中,就像蹲在轧花机下。望着那撕棉扯絮般的雪花,我好像看到了鲜嫩的麦苗蓬勃生长;看到了随风起伏的麦浪后浪推前浪地翻卷;看到了沉甸甸的麦穗点头致谢;看到了……
“叮玲——”上课的玲声把我从沉思中拉回。雪依然那样飘洒洒,悄然无声。无瑕的雪花啊!你轻盈而静谧地飞遍大地,以四海为家,落在哪里就在哪里融化,把自己的一切无私奉献给大地,你多么可爱。当我快步走向教室时,还依恋地看着你。一片,二片……
本文标题:下雪了 - 关于雪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gjingzuowen/guanyuxuedezuowen/201410/10038.html

作文投稿

下雪了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

最新发表的关于雪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