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雪

时间:2014-10-13 07:53:45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冬天过去了,春天悄然来临,然而却下起了一场纷纷扬扬的鹅毛大雪。
雪花,你真是个调皮的“孩子”,你是冬天的好伙伴,却跑来跟春天作伴。雪花,你是天上派下来的“小天使”,你是那样的美丽,晶莹如玉、洁白无瑕。给春天带来了另一番景色。
你看,因为有你,一座座房屋披上了一件件银白色的新衣,笔直的公路上也铺上了洁白的地毯,你看那树枝上吊着大小不同,形状各异的冰柱,就像一根根玻璃棒......
多么美的春雪,因为有你,让这个春天与众不同。

 

本文标题:春雪 - 关于雪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gjingzuowen/guanyuxuedezuowen/201410/10027.html

作文投稿

春雪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

最新发表的关于雪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