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雪

时间:2014-10-13 07:53:4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一提起“雪”这个字,我心里就有说不出的高兴,因为我非常喜欢雪。 
雪落到松树上,松树像穿上了一条白色的裙子。雪到大柳树上,大柳树就像长了一头白发。雪落到田野里,田野就像穿上了一件白色的棉袄。雪落在大山上,大山就像一个白色的胖娃娃。晶莹洁白的雪花,美化了我们的生活环境,净化了空气。不过,你可千万别吃雪。尽管雪是由水蒸气受冷而变成的,雪里含有细菌、小灰粒等等。如果你看见别人吃雪,就请你提醒他们,别让他们吃,那对身体会有害的
雪还能给庄稼带来好处。为什么说雪能给庄稼带来好处呢?原来,雪是庄稼的被子,等到春天雪融化了,它还会滋润大地,给庄稼带来丰收,使春天充满生机…
我喜欢下大雪。|
本文标题:我爱雪 - 关于雪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gjingzuowen/guanyuxuedezuowen/201410/10019.html

作文投稿

我爱雪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

最新发表的关于雪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