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边夕阳

时间:2014-10-13 07:36:2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光,一束束随着空气投下灿烂的云影。微咸的海风掠过耳畔,卷起层层叠叠的阳光。一抹日落黄游走在天空上,被那风染红了,染黄了......

波纹,一圈圈平静的漾在海面上,那种奇妙的色彩像一位魔术师,用亮晶晶的银粉均匀的洒在起伏的海面。

那海水像一个正在荡秋千的孩子,摇摇晃晃的随着那一丝丝碧蓝,为夕阳的海面画上一条条滚动的线条。大海动了起来,有夕阳的映照,像一面玻璃镜子,展演那透明的红色。

风姑娘踏着步子轻轻的来了,她将一条条美丽的彩带挥动。那些花花草草踏起了舞步,连那茫茫的海水也在轻轻的跳跃着呢。

天上,金黄的影子印在海边那大大小小的房屋上,夕阳真是光彩夺目。

海岸边,时不时会有一抹白色浮现于眼前,那是白鸽!成群结队,高歌着飞过大海。渐渐的,天色暗下来了,从那金灿灿的色彩,慢慢变成橘黄、淡黄、一抹黄色......最后变成暗淡的,没有一点光辉的黑。

一切,都静静的陷入沉睡。只有那荡秋千的小姑娘,一直在画啊,画啊......

          成都市四川师范大学实验外国语学校小学部四年级 李呈爽

 

本文标题:海边夕阳 - 关于夕阳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gjingzuowen/guanyuxiyangdezuowen/201410/5365.html

作文投稿

海边夕阳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海边夕阳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