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

时间:2014-10-13 07:57:5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期待的夏天终于来了!而夏天有分成三个阶段,”孟夏”、”仲夏”和”季夏”。

我最喜欢的阶段是”孟夏”,孟夏是夏天最比较凉快的阶段,不像仲夏,每次只要到了仲夏,我整个人就像被烤焦一样,让我恨不得跳到冰凉的泳池里避暑。

在夏天的时候,我最想吃的就是冰淇淋,冰淇淋彷彿是一阵大风,把身上的大火给灭掉了。当我热到受不了的时候,我的心情就会暴躁不安,要不然就是做事情会感到不耐烦。

夏天时,城市就彷彿变成了一片片的沙漠,植物们都枯萎,小动物们也都热得不想到外面活动了。

夏天也是有优点呢!夏天不只可以放长久的暑假,还可以去海边水,更可以在暑假的时间,多出去郊游、看看风景、跟好朋友打打球喔!

夏天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不好,但也不能一直在吹冷气,有时也要出去外面做运动喔!
本文标题:夏季 - 关于夏天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gjingzuowen/guanyuxiatiandezuowen/201410/10771.html

作文投稿

夏季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