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个夏天

时间:2014-10-13 07:57:50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夏天每次都是非常炎热,夏天的太阳总是在天空中,炫耀它耀眼的光芒。我总是非常害怕夏天,只要夏天一到,天空中就一定会有炎热的太阳。

夏天总是让许多人想要吃着冰,躺 在房间里,开着冷气,舒服地躺在房间休息。夏天就像一座快爆发的火山,快要把全世界的人都烧焦了!夏天总是非常可怕,每当碰到了夏天,我感觉每一个人的脾 气,都变得比较暴躁;每当到了炎热的夏天,操场上的温度都会变得非常非常的高;到了夏天时还会有许多人会热到中暑,我觉得夏天真是一个可怕又炎热的季节 啊!

为什么?春天走得那么得快,夏天 却走得那么的慢?春天是个非常暖和的季节,但是,夏天就和春天完完全全的相反,夏天是非常炎热的季节。但是我觉得夏天有两个优点,那就是夏天的时候,妈妈 会买冰给我和姐姐吃;还有晚上要睡觉的时候,可以舒舒服服地开着冷气睡觉。但是我还是很不喜欢夏天,如果每一个季节都是春天和秋天的话,就不会非常的炎 热,也不会非常寒冷了!

夏天总是让人非常不好受,但是在炎热的夏天时可以去海边游泳玩水,还可以吹着冷气睡觉,还可以吃着冰休息,真是凉快啊!
本文标题:又是一个夏天 - 关于夏天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gjingzuowen/guanyuxiatiandezuowen/201410/10763.html

作文投稿

又是一个夏天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