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夏天作文

时间:2014-10-13 07:57:41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的特色,春天可以去欣赏有迷人香气的樱花,夏天可以到海水浴场消消暑,秋天可以去欣赏一年少见的景致枫叶转红,冬天也可以去欣赏那从天而降的美丽雪花,不过我最喜欢的就是─夏天啦!

夏天相较起来跟其他季节较不同些,虽然上午热的令人汗流雨下,但是下午就会有所谓的”午后雷阵雨”,将上午闷热的空气驱散。至于我喜欢夏天的原因,可能是 它的多变,可能前一分钟万里无云,下一分钟却是倾盆大雨。还有每个小孩最期待的暑假,在这段期间可以去做很多事情充实自己,也可以去参加活动。

有一次,我们前往夜市吃宵夜。在入口一望去满山满海都是人,但是既然都来了可不能打道回府,我们就抱持着这样的想法挤进人潮中。没想到一挤就是一个小 时,好不容易满身大汗从人潮中脱困,往旁一看正好有家冰店,我们就像沙漠中的旅人寻水一般飞奔而去,点四份刚刚好一人一份。一接过,我便迫不及待的吃下 肚,冰凉滋味在嘴中化了开来并将刚才在人潮的闷热赶的一滴也不剩,微甜的酱料,香Q的芋圆,绝妙的搭配,令人一碗接着一碗。在夏天去逛夜市虽然会被拥挤的 人潮挤出一身汗,但是在加上一碗”冷吱吱”的冰就不会显的闷热。

开心的夏天,给我许多有趣的回忆,虽然时间很短,但为我夏天回忆留下了无法毁灭的痕迹。我爱吃冰的时光,我爱逛夜市的时光,我爱热情如火的夏天!
本文标题:我喜欢夏天作文 - 关于夏天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gjingzuowen/guanyuxiatiandezuowen/201410/10735.html

作文投稿

我喜欢夏天作文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