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的夏天

时间:2014-10-13 07:57:1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夏天,是个令人感到灼热。站在公车站前等候公车,彷彿站在炽热无比的沙漠里,心想:几天前,不是才冷得像待在冷冻库里。这时,我才发现,夏天的脚步愈来愈近。
夏天,在有些人的心中,是出游的好日子;有人心中 是火伞高照。夏天让我们暴躁不安,原本青翠无比的平原,被烈日晒成了一片荒漠。可是,夏天的炎热,却给了某些东西巨大的青睐,荷花灿烂无比的开放着;原本空无一人的刨冰店,瞬间出现许多前往避暑的人潮;知了在树上唱情歌;蟋蟀在草丛里大声歌唱;纺织娘应声伴奏。大自然的合唱团在炎炎夏日中,尽情的歌唱着歌,希望给万物带来一丝凉意!青翠的大树、小草是它们最忠实的听众。大树就像一把伞,给行人遮阳躲雨,万物不停的像太阳抱怨,炎炎夏日只好慢慢离去。
酷热离去,暴躁不安的万物恢复往常,骄阳变成雷声大作。我还来不及接待她,她就来了;我还来不及享受,她就走了,夏天真是来得快,去得也快啊!
本文标题:炎热的夏天 - 关于夏天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gjingzuowen/guanyuxiatiandezuowen/201410/10654.html

作文投稿

炎热的夏天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