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好漂亮

时间:2014-10-13 07:39:05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今天,我看到了十分炫丽的天空,不知哪个人在天空上作画,真想拜她为师。或是哪个人悠闲的在天空上受风的沐浴,要是我有一双翅膀和一对能适应的身体,我也好想在天空上翱翔。
但是,哪个人不想在天空上翱翔,只是超想要与一点点想要的差别,有一部卡通,我很喜欢,片名叫做:“AIR”里面的主角名字叫“神尾观铃”是一个罕见拥有古代翼人血统的小女孩,她一直做着悲伤的梦,她的养母都不敢对她太好,深怕哪一天这个小女孩就要离开她了!所以,观铃一直没能得到母爱。
直到有一天,一个外来人的劝说,才改变了这个情况,可是,还是太晚了,因为观铃的翅膀已经受伤了,因此,她的生命就要结束了!
其实我拍的这个图片就是想像到观铃小时候翱翔于天空的情景!
本文标题:天空好漂亮 - 关于天空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gjingzuowen/guanyutiankongdezuowen/201410/6098.html

作文投稿

天空好漂亮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天空好漂亮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