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台风夜

时间:2014-10-13 07:50:38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近年来,侵袭大陆的台风特别多,也常常造成居民很大的伤害和损失,其中强台风经过的那一夜,令我印象最深刻。
  那天是个夜黑风高的夜晚,外面听不到任何人们的声音,安静的像死城。顿时,风雨交加,雨神和风神好似在恶作剧,雨神突然把一亿个水龙头一起打开,街道顿时成了河流,许多猫狗都淹死了;风神也不甘示弱的伸出张牙舞爪的大手,把行道树连根拔起、折断,把招牌捏碎、把屋顶掀开。这时,雷电兄弟也来凑热闹。电兄射出一根根的电刀,将大树劈成两半,将电线杆劈倒;雷弟也发出了震耳欲聋的雷声,把我吓得尿湿了裤子,赶紧跑向爸妈的怀里。这时,我往窗外一看,大树东 倒西歪、招牌掉得满地,好像是经过了一场世界大战呢!
  终于太阳出来了,台风大军继续往下一个受害的地方前进。我感到很幸运,因为我们家并没有受到风灾侵袭,我也要感谢父母的关心和照顾,让我不再害怕可怕的台风夜。
本文标题:可怕的台风夜 - 关于台风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gjingzuowen/guanyutaifengdezuowen/201410/9190.html

作文投稿

可怕的台风夜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可怕的台风夜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