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天

时间:2014-10-13 07:50:2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各位观众请注意,最近有一个强烈台风正往市区逼近……”听到这个消息,我们全家都非常惶恐,心情也七上八下的,深怕会淹大水。窗外下着雨,我们把窗户关起,并开始存积雨水,希望能早点度过这个可怕的台风……
外头的风雨愈来愈大,摇椅随着风势剧烈的摆动,雨无情的拍打着窗户,闪电发出震耳欲聋的雷声,窗户虽是紧闭的,但却还是有雨滴钻进来;商店外的招牌摇摇欲坠,让人看了胆颤心惊,许多地方都在闹水灾,使得许多人家破人亡、无家可归。这次的台风带来的灾难真是不容小觑!
我看见新闻媒体的报导:马路、房子、农田全都淹水了,桥也被沖断了,百姓的家园被毁灭;农民的心血瞬间化为乌有,看见这些画面,我突然感到自己好幸福,有一个可以遮风避雨的家,真好!
台风终于过了,我悬着的心终于着陆了,外头一片混乱,但过了不久,每个人都开始整理社区,准备让自己的家园再度焕然一新,也希望台风别再来“光顾”我们的城市了!
本文标题:台风天 - 关于台风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gjingzuowen/guanyutaifengdezuowen/201410/9127.html

作文投稿

台风天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台风天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