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超强台风》随想

时间:2014-10-13 07:50:14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某市即将要面临一场灾难,里面的市长临危稳定,他告诉大家要做好抗台预备。

这时在一个河罗岛上有个孕妇要生孩子,这个市长又要抗台,又要救人,左右为难,不知从何下手。这时,另一方的渔民跟政府闹了起来,渔民们对政府说:“船是我们的命根子,没有了船,就即是要了我们的命。”

台风快要来了,大雨倾盆而下,惊涛拍岸,大家都撤离了,只有渔民依然执意不走,市长在他们眼前跪下了,大声哭喊着说:“乡亲们,钱没有了没关系,命没有了,就再也不会有第二条了。”渔民们听了个个非常感动,就纷纷到了避难所,这时,小偷还在外面逃,他们把小偷也救回了。

回到了避难所,积水猛涨连鲨鱼都进来,一个孩子要往拿金鱼,由于鲨鱼干扰,所以让市长往大鲨鱼了,费了九牛二虎之力,鲨鱼终于被打死了,他们来到了房上,眼前洪水一片。由于台风,所有的电话都没用了,这时令人讨厌的小偷也起了作用,拿出防水的手机拨打“120”、、、、、,孕妇被送往医院,市长也大功告成回来了,孩子也平平安安的生下来了,大家都显得异常兴奋。

电影播放完了,太感动了,我还想再看一次。

本文标题:观《超强台风》随想 - 关于台风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gjingzuowen/guanyutaifengdezuowen/201410/9081.html

作文投稿

观《超强台风》随想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观《超强台风》随想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