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喷水池

时间:2014-10-13 07:35:0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校园里的喷水池

在我们长厦小学校园的东北角,有一处美丽的风景——喷水池,那里别具一格,犹如仙境一般,为我们校园增添了无限色彩。

喷水池里有一座峻峭的假山,旁边还有几张矮矮的木椅子。早上,阳光格外妩媚,喷水池里的假山在柔柔的阳光中也似乎苏醒过来,经过昨夜那场雨的洗礼,它精神焕发,宛如一位守护人迎接我们到来。中午,喷水池里的“居民”——可爱的小金鱼们,它们的嘴儿撅得老高,还不停地吐着泡泡,好像在表示:我饿了,我要吃东西。我真想带点鱼饵给它们吃,可是听老师说,这样有可能会把它们胀死的。所以我只心疼地望着却爱莫能助。小鱼们也似乎很懂事,我走到哪,它们就游到哪,甚至有时,它们还会争先恐后地跟我赛跑。傍晚,我喜欢在喷水池边漫步。池旁的几棵娇小玲珑的桑葚树,可爱迷人,加上一些幼小的花朵,好像给喷水池戴上了一个美丽的花环。我每次坐在那里的木椅子上背诵课文,常常还没背到第3遍,就已经滚瓜烂熟了。

每当我要离开喷水池时,总有一种依依不舍之感,真不想离开我的“好朋友”们,真想永远和它们呆在一起。我想,它们也肯定不想让我离开。

啊,学校的喷水池多美呀!我爱你,学校美丽的喷水池!

本文标题:校园里的喷水池 - 关于水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gjingzuowen/guanyushuidezuowen/201410/5006.html

作文投稿

校园里的喷水池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校园里的喷水池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