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颜色

时间:2014-10-13 07:55:59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坐在长凳上,一片火红的枫叶,缓缓飘落到我的掌心,报晓秋天的到来,我忘向四周的树木,它们已换上火红的新衣,在这如画的美景中,我看见秋天的颜色。
秋 天的颜色,我知道!那是一条火红的小径,掉落的秋风像一件毛衣,轻柔的包覆着灰暗的地面。我踏着那一片松软、绵密的小径,听它发出窸窸窣窣的清脆声音,再 搭配着树叶摇摇摆摆的沙沙声,彷彿处在音乐厅,听着一首又一首接连不断的交响乐曲。而当一阵“秋风”吹过,我才真正了解,秋天来了。
说到秋,不免让我想到——黄金海岸,我喜欢观赏一整片金黄的稻穗,看他们随风摆动,就像一波又一波的海浪。看着它们,我突然想起老师曾说,稻穗饱满而弯下了腰,象征着为人的谦虚,我真喜欢秋天,它告诉我人生的道理。
秋天,对我来说,是一件艺术品,给我美的感动;秋天,对我来说,是一道美味的佳肴,只要细细品尝,便能感受到它的美好!
本文标题:秋天的颜色 - 关于秋天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gjingzuowen/guanyuqiutiandezuowen/201410/10443.html

作文投稿

秋天的颜色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