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

时间:2014-10-13 07:46:0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的家乡是一个在历史上有十分重要地位的小镇,而我很幸运地在这充满人文历史气息的地方长大。
由于京杭大运河的交通方便,过去,可是重要的码口港口之一喔!当时的这里十分繁荣,因为有很多人来做贸易,且风景十分迷人,许多画家都喜欢来这里,还有许多古迹,常常出现在社会课本上。
之前小的时候,爸爸妈妈曾好几次带我和姐姐骑脚踏车到码头或海边玩沙。很多人都说情侣走情人桥会分手,可是我觉得才没那回是呢!我每次都玩得很开心,有一 次我很小,大概才五、六岁,妈妈带我到海边看夕阳,那天的太阳好美好美,向一颗会发光发热的橘色大球,缓缓的沉到海的另一边。还有,我觉得从图书馆旁的天桥 看下去,看到整个马路、房子、远山、港口……,美不胜收,尤其是天气好,天又空的时候。
现在的家乡因不断开发,又加上美丽的风景,人越来越多,变成人景,真怀念以前的小镇!
本文标题:我的家乡 - 关于家乡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gjingzuowen/guanyujiaxiangdezuowen/201410/7982.html

作文投稿

我的家乡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