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乡

时间:2014-10-13 07:45:49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的故乡在农村,那是一个美丽又偏僻的路边小屋,所以每天我都会跟着爸爸妈妈搭着出租车回家。
在那个小屋里,我们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狗“肥肥”,它后来跟我心爱的金龟子小黑点,都一起上天堂了,我哭得好伤心,好舍不得,它们永远都活在我的记忆里,我的心里一直都没有忘记它们。
小屋子的外头就是青山,离城市一点也不远,我好喜欢这小屋子。只可惜因为外婆身体不好,我们离开了故乡,来到城市居住。
每当想念起小屋的一切,我救好想写信跟小屋和我亲爱的故乡告白:“亲爱的你们!我好想念你们!我现在过得很好,你们是我最美好的回忆,等我!我有空一定会回去看你们。不要忘记和我的约定哦!”
想着想着,我好想哭哦!
本文标题:我的故乡 - 关于家乡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gjingzuowen/guanyujiaxiangdezuowen/201410/7918.html

作文投稿

我的故乡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