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龙湖河

时间:2014-10-13 07:45:48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家乡有一条龙湖河,也是我们家乡的母亲河,同时也是我最喜欢的河。
据说;龙湖河是遂宁的母亲河,有一千年的历史了,遂宁的人把这条河叫做龙湖,听说;以前有一条龙在这条河里坐过,而且还再这条河里养儿生女呐。 
记得有一次,我到龙湖河那里去玩耍,和几个小伙伴,我们到了之后,就说:“走,我们来玩打水漂吧……”
我们一致同意的说:“好,谁输了那个人就被我们泼水。”听到这里,我在想:哎……千万不要被泼水啊,衣服弄湿了,会被妈妈骂的啊。
然后,大家就都到中间来了,因为中间最容易被弄到,而且水也很深。
过了一会儿,我们就站好各自的位置,开始玩了,就在这时,我的好朋友张惠亦,他先开始打起了水漂来,打得非常好,一下就打了4个水漂呢,接着我就更着急了,我一向打得不好,最多只能打2个,而他……,哎,我犹豫了一会就又开始玩了,最后,我输了,被泼了一脸的水。然后我就回家了,回到成都来了,但是我永远不会忘记这条我家乡的母亲河的,谢谢你。                                                              

本文标题:家乡的龙湖河 - 关于家乡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gjingzuowen/guanyujiaxiangdezuowen/201410/7912.html

作文投稿

家乡的龙湖河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