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的广场

时间:2014-10-13 07:36:08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国庆的那天晚上,我随同爸爸妈妈来到了广场。
一到广扬,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广场中央,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光彩夺目,绚丽无比,仿佛在为祖国生日而欢呼跳跃。
稍往前看,是广场上比较大的建筑物,上面镶嵌着一个巨型钟,巨钟每天都这样一分一秒地走着,记载着中国所走过的光辉历程。
钟楼下面有一幅巨画,画上画着三代伟人的巨幅画像,他们在天安门城楼、卫星发射塔,东方明珠电视塔和各种建筑物的衬托下,注视着祖国的发展,掌握着祖国的方向。
巨画下面是一个花架,工人们精心把一束束花扎起来架成了四个红色大字:欢庆国庆!让人感到格外亲切。
广场上,老人们有节奏地跳着集体舞,年青人还跟着节奏跳起了交际舞,他们个个面带笑容,满面红光。旁边还有許多男女老少挥起鞭赶着一个个陀螺,砰、砰、砰,好像在为祖国燃放着礼炮,又好像众人扬鞭赶着中国这个大陀螺在飞速前进。
喷泉是广场的一道亮丽风景,水从喷头喷出,水柱四溅,在天空中摇动,左右摆动,形成一道水雾的彩虹,在灯光的照耀下,五光十色,十分美丽,似乎也在为祖国生日尽情歌唱。
抬头望去,深蓝色的天空是那样迷人,像祖国妈妈一样。空中还闪动着一颗颗水星星,它们依偎在妈妈的身旁,
啊!国庆的广场真美呀!你真是祖国繁荣昌盛的一个缩影。
本文标题:“国庆”的广场 - 关于广场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gjingzuowen/guanyuguangchangdezuowen/201410/5296.html

作文投稿

“国庆”的广场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国庆”的广场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