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游公园

时间:2014-10-13 07:40:10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星期六的早晨,我们全家人到公园游玩,沿着弯弯曲曲的小路向前走,映入在眼前的是一幅美丽的图画。

  这里景色迷人,空气清新,环境优美。这里假山可真多啊!“有的像冲天的宝剑,有的像执刀的将军,还有的像高耸的楼房。”真美啊! 隐约在假山后面的楼房非常高大,满山绿树成阴,花草争艳。假山上面有一个小亭子,里面凉风习习,是游客们观赏美景的好地方。假山上面有一座依山而建,雄伟壮丽的宝塔,假山前面还有一个喷泉,喷出的水落入池里,就像伴着动听的音乐。水清澈透明,里面的石头也看的见,我被这迷人的景色所陶醉。

  这个公园的美丽一角真是让我心旷神怡,舍不得离开。

本文标题:全家游公园 - 关于公园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gjingzuowen/guanyugongyuandezuowen/201410/6393.html

作文投稿

全家游公园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全家游公园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