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风家族

时间:2014-10-13 07:38:47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900字
我是一阵风,我像人类一样,有爸爸妈妈疼爱,还有可爱的弟弟,我们都有不同的性格,也做着不同的事情。         
爸爸是狂烈的龙卷风,他是风中仅次于台风的最强大的风。爸爸每年都有三四次工作。每一次我都骑在爸爸头上,他可谓是风姿飒爽,无论走到哪里,所有的大树都对他点头哈腰,在我眼中,爸爸是一个有威严的王,没人敢对他不敬。爸爸的好朋友沙尘暴叔叔也是实力派,他们联手打遍沙漠无敌手他们以二抵万,用一招黯然销魂掌,所有的沙尘被某种气体弹到了空中,爸爸又用一招“飞沙走石”,身子向前一侧,像钻地筒一样,卷起无数细沙。
妈妈是温和的清风。每到晚霞露出红润的脸蛋,妈妈便和洗衣的妇女“有说有笑”,替她们送去阵阵清风,她们一天的疲惫一扫而光,只剩下那丝丝惬意。妇女们甜美的笑容和清脆的笑声就像蜜,有了它,妈妈总觉得甜甜的。妈妈也经常去看望老人院里的老人,因为老人的儿女常年不在家,妈妈总是尽子女的义务,我觉得她是以为值得学习的标兵。
弟弟是淘气的风,不过淘气中透着几分可爱。来到小区楼下,弟弟伸伸懒腰,鼓起嘴向目标一吹,吹出的风也调皮地旋转,好像在预备“三二一”风像一束光,冲向三楼的衣服。顿时,这些衣服开始摇晃,都跳起了芭蕾,弟弟见使坏不成,用尽吃奶的力气又吹了一口气,跳舞的衣服纷纷飘落。未等主人发现,弟弟早已溜之大吉了。
我是一阵助人为乐的风,我的心里,永远是助人为快乐之本。我来到一望无际的草原,一对父女在放风筝。女儿牵着风筝线,像鸟儿学飞,眼看要放飞了,但又落下了。经过无数次失败,我实在看不下去了,她这么努力,不应该是这个结果。我看准时机,等女孩再次放飞,我便顺水推舟一吹,“yes!”成功了。这是女孩的心声,也是我的心声。离开了静寂的草原,我又到了城市里,只见一群人围坐在树下,他们无奈地呻吟着,“这该死鬼天气,什么时候才到头!”“我的天哪,下场雨吧!”成人之美吧!我用尽全身的力气一吹,那阵阵清爽的风吹拂着人们的发梢,人们的眉头也松了,挂上了笑容。
这就是我的风家族!
本文标题:我的风家族 - 关于风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gjingzuowen/guanyufengdezuowen/201410/6023.html

作文投稿

我的风家族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风家族相关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