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的印象

时间:2014-10-13 07:54:4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虽然,每一个季节都有它的美景和益处,也虽然,植物与动物也都是需要这分明的四季,才可以有健全的发展,但是,一年之中,我最讨厌冬季了。

最疼我的阿姨,因为工作的关系,所以必须穿制服上班,她的制服都会是短裙或是无袖的,就算是秋冬时也不例外,而她工作的环境是半开放式的餐厅,有时都需要工作到正常的人吃完饭的时间,才可以下班回家。阿姨居住在上海,到了晚上天气更是寒冷,有时如果下雨时,就更是冷到不行,可是为了工作赚钱的阿姨,还是会咬着牙,强忍着冷风去上班。

每每寒假来看阿姨,都会为她感到十分的不舍,有时还常常看到她都已经重感冒,发着烧还要穿着少少的去工作,我总是会为她准备暖暖包,想要为她多尽一份心,让她工作时可以暖一点。但我想这小小的暖暖包,只能温暖她的心,不能真正给她实质上的用处吧。

所以,因为我最爱的阿姨,所以我真的很讨厌冬天的来临,我讨厌冬天,讨厌阿姨生病,讨厌生病了却还要穿制服上班,真的很为阿姨心疼,虽然,冬天为人们带来了其他更多收获,但是,在这寒风中,还有其他为了工作,为了家人,而默默努力的人们,所以,下次,看到在冰冷的冬天,如果有看到这些努力的人们,让多给他们一些温暖吧。
本文标题:冬季的印象 - 关于冬天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gjingzuowen/guanyudongtiandezuowen/201410/10221.html

作文投稿

冬季的印象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