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随笔

时间:2014-10-13 07:54:20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冬天的时候,大家开始穿厚衣服了,穿得像球一样圆滚滚的,有些高山上也下起雪了,下雪的时候,风景十分美丽。
  冰冷的冬风令我印象深刻,一早进校门的时候,睡意还停留在我的脑海中,忽然一阵阵冷风吹来,像变魔术一样把我睡意吹散得消失了。中午是风最强烈的时候,我在练习拨拉棒,抛起来的时候,总是听到“咻”一声,棒子被风吹到旁边,做其他招式时,棒子也会被风吹走,头发更是被吹得乱七八糟,东北季风真的好讨厌!
  回到家玩电脑的时候,所有游戏的场景,通通变成圣诞节和下雪的场景,附近的商店也在卖圣诞节和雪花的样品和巧克力等等,还有人穿着圣诞老公公的衣服在街上搞笑,让我捧腹大笑,这是冬天里温馨的时刻。
  上个星期日,我们全家一起出门,天气冷飕飕,回家后,妈妈煮了一锅热呼呼的汤圆,喝起来非常爽口,阿姨她们也一一打电话叫我们帮她们带汤圆回去煮,看到她们期待而满足的样子,我觉得非常幸福呢!
  说到冬天,冷风让我直发抖,每天早上整个人躲在热呼呼的棉被里,不想起床,不过太晚起会让生活懒散,懒散的日子会让学习会呈现停滞状态,希望我可以在冬天早睡早起,那该有多好!
本文标题:冬天随笔 - 关于冬天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gjingzuowen/guanyudongtiandezuowen/201410/10164.html

作文投稿

冬天随笔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