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

时间:2014-10-13 07:54:16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呼——呼——”寒冷的西北风在奔跑,他跑过小河,小河便结上了一层冰,他跑过森林,鸟儿便躲进了窝中。他来了,洁白的霜花、雪花也跟着来了,他们纷纷地落到人间,使世界一片银装素裹。 马路边,花园中,大多花草都枯萎了,树上的叶子也掉光了,但是,挺拔的苍松、翠绿的毛竹、清香的蜡梅却依然屹立在冰天雪地之中,显得别具一格。 在光滑的冰面上,一个个孩子正带着护膝,脚穿溜冰鞋,正快活地溜冰;在白茫茫的雪地中,一群身手灵敏的儿童正在乐呵呵地打雪仗;还有一些孩童,正在滚雪球,因为他们要堆一个雪人。
冬天,独特的季节。
本文标题:冬天 - 关于冬天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gjingzuowen/guanyudongtiandezuowen/201410/10149.html

作文投稿

冬天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