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的足迹

时间:2014-10-13 07:54:13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寻找冬的足迹,萧瑟的冬天在哪里?
  当最后一片叶子缓缓飘落,冬,站在危危颤颤的枝头上。当白雪纷纷的堆在路旁,冬,躲在人们温暖的大衣里。当家人团圆的围在桌旁,冬,躺在热呼呼的火锅里。当人们拿出暖暖包取暖时,冬,趴在暖和的被窝里。
  冬天是一个雪花飘飘的季节,走在街道上,人们穿着厚重的大衣,白雪纷纷飘落,这个景象真是美极了。冬天,树叶已经掉落,枝头上只剩下白茫茫的白霜,让人感到萧瑟不已。
  我喜欢在寒冷的冬天里吃火锅。火锅里有琳瑯满目的食物,吃一口,从头到脚都温暖了起来,心里感到幸福无比!看着大家吃得津津有味,好像也不再感到寒冷,吃火锅绝对是冬天里的一大享受喔!
  我喜欢冬天,虽然冬天很寒冷,但是却可以舒服的在被窝里睡觉,还可以吃温暖的火锅、穿大衣、泡热水澡……等,还有很多冬天的美好享受,所以我希望冬天不要走,让我继续享受在这美好里。

本文标题:冬的足迹 - 关于冬天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gjingzuowen/guanyudongtiandezuowen/201410/10143.html

作文投稿

冬的足迹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