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冬季

时间:2014-10-13 07:54:1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1500字

走进冬季 时光无声无息的流逝着,不知不觉中,已迈入了十二月——这个属于冬季的月份。它的如约而至为这龙年的末尾增添了一丝乐趣。 暖阳 冬季的太阳,不似夏天那般骄阳似火,也不似春天的阳光那般带着明媚的笑容,照向大地的每一个角落。她是那般的温柔,如一位成熟了的少女。在时光的变迁中,她渐渐退去了年少时的那份灼热,变得安静、温柔。她的笑,是暖暖的,是温柔的,让人看一眼便爱上了这个季节的阳光。她是善良的。大雨侵袭过人间后,到处都是一片寒冷,就在这时,她如天使般降临了,高高悬挂在空中,温柔的笑着,似乎是在告诉:人们不要害怕,阳光一直都在。她张开双臂,毫无保留的将自己温暖的光芒洒向人间。你瞧,在她的光芒下,大地充满了欢声笑语,小麻雀也从窝里蹦了出来,在马路边嬉戏着。邻居家的狗,也不再躲在家中不肯出来,而是懒洋洋的趴在院子里,享受着阳光。她呢,看到这幅场景,不禁又笑了,笑容那么甜,那么幸福,整个世界都被她感染着,也跟着温暖起来。 晴空 冬季的天空,是安静的,是晴朗的。秋天已经过去,南飞的鸟儿们早已寻找到了温暖的过冬地方,天空中再也看不到它们成群结队在空中飞翔的身影,再也听不到它们一齐欢唱的悦耳声音。看着分外寂静的天空,留给人们的是对它们无尽的思念,却也有着对明年春天再见到它们的期盼。冬季,是个少雨的季节,天空总是晴朗的。蓝色,是天空最喜欢的颜色。如一块透明的蓝色水晶,让人感到无比的宁静,被它美丽的颜色深深吸引,爱上这蓝色的晴空。 繁星 深蓝色幕布缓缓落下,笼罩着整个大地。这些可爱的小精灵便苏醒过来,悄悄从幕布中探出头来,眨着眼睛,好奇的打量着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繁星点点,点缀在深蓝色的夜幕当中,映衬着那一弯明月,装点着这个迷人的冬季。调皮的它们,似一个顽童般,没有暖阳的成熟,也没有晴空的安静,却同样受人喜爱。你瞧,它们是那么的不安分,闪烁着璀璨的光芒,在你毫无察觉的时候悄悄变换着位置,再冲你调皮一笑,那样子真像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让你好气又好笑,舍不得责备它们。时光迁移了数千年,它们却是这夜空中永不变的风景,是在等待着什么吗?又或者是在守护着什么吗?望着它们,我总会有这样的疑问,它们却总是笑而不语,让我得不到解答。我想,也许它们也有自己的小秘密吧。 冬季,是个寒冷的季节,却也是个迷人的季节。她是位神奇画家,用这么多美丽的风景来画下这一季的温暖,送给人美的享受。 走进冬季,让我拥抱这一季的美丽,感受这一季的温暖

本文标题:走进冬季 - 关于冬天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gjingzuowen/guanyudongtiandezuowen/201410/10138.html

作文投稿

走进冬季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