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的海

时间:2014-10-13 07:50:50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青岛的海 

        暑假里我来到了海滨城市—青岛。到了青岛,我一看,哇!青岛到处都是无边无际的大海,而且还特别的美。

        我看到海的第一眼,就分不清哪是天哪是海。海都能和天空相比,你们说海是不是很美啊!海美,海水更美,我怀疑海水有特别的功力,被海水冲洗过的沙子用脚踩上去,特别舒服,而用自己带的水洒在沙子上,再用脚踩上去就没有舒服的感觉。更神奇的是,海水的浮力特别的大,站在海水里,踏着浪花,低下头看到了沙子都在海水中漂浮着,是不是很神奇呢?

       晚上的海美的都无法形容,坐在岸上,欣赏着夜色中的海,吹着海风,我似乎进入了仙境。向远处看,太漂亮了,海水在月光的照耀下,上面像洒满了星星,好像在向我们招手。

     我要离开青岛了,在火车上,我还想着青岛的海浪、海风、沙子。让我留恋往返。

    我爱青岛,更为如此多娇的祖国而感到自豪!

本文标题:青岛的海 - 关于大海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gjingzuowen/guanyudahaidezuowen/201410/9246.html

作文投稿

青岛的海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青岛的海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