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春天

时间:2014-10-13 07:59:52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新的一年开始了,新的学期开始了,新的春天也开始了。春天来了,该红的红了,该绿的绿了,该黄的也黄了...
这周末我又来到了爷爷家,爷爷跟我说上上的映山红都开了些许呢。我迫不及待的向田野里奔去,大老远就看见了金黄的油菜花在田野里摇曳。爷爷闲来没事就喜欢钓鱼,我就跑去池塘边的草地上看野花,每一朵都展开了笑脸。田坝上,桃花粉嫩的脸蛋上海沾着几颗露珠,梨树也开出了纯白的花朵,还有许多其他叫不出名的漂亮的花。一道闪电过后,雷声轰隆,下起了大雨,我顶着把伞蹲在溪边。我撸起衣袖,把手伸到水里面,多么凉爽的水呀!春的气息全浸在里面了。我截住了一片随波逐流的三叶草,我看它绿的柔顺,看着都感到自己好像也是在春天里刚萌发的一棵小草。一阵微风吹过,感到丝微的凉意。突然,只听“咕咚”一声,几滴水溅到我的脸上,原来是一只青蛙来向春天报道了。配合着清脆的雨声,好像自己完全融入了这大自然中,也感受着春雨的滋润。
过了好会儿,雨停了。但没有天晴,所以雨过天晴的彩虹也没有出现。一切都像刚睡醒的样子,朦朦然睁开了眼,一切都是万象更新的气象。山上的映山红把绿青山点缀的像是一块翡翠上镶着几颗硕大的红宝石,油菜花地就像是黄金块,草地就像是一块块纯净而有光泽的玉...好像一切都是珍宝。
这就是家乡雨后的春天,这就是春的开始,四季的起始!
本文标题:家乡的春天 - 关于春天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gjingzuowen/guanyuchuntiandezuowen/201410/11129.html

作文投稿

家乡的春天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