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春天

时间:2014-10-13 07:59:51来源:小学课堂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春天来到了我们的校园,让我们校园的校园变了,那为什么变了呢?又变了什么呢?是春天的太阳,是春天的太阳把无情的冷风赶走了,让既温暖又温柔的天气回来了!是春天的太阳让小朋友有个看书的好视线,是春天的太阳让万物生长。
校园里,我看见了花,红色的花,澄黄色的花,五颜六色的花。也看到了发芽的草,绿色的草,感觉他们有活力的带着笑脸向我们打招呼。
在学校里,我也看到了小鸟在天空自由自在的飞翔,也看到了许多的动物,那快乐的模样,好像他们在跟大家说:“寒冷的冬天过了,春天来了呢!”。
春、夏、秋、冬等四个季节,我最喜欢春天,因为春天可以把天气变暖和,我希望春天可以不要走,也希望春天喜欢来到我们的校园。
本文标题:校园里的春天 - 关于春天的作文
本文地址:www.sz-csu.com/xiaoxue/fengjingzuowen/guanyuchuntiandezuowen/201410/11123.html

作文投稿

校园里的春天一文由小学课堂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小学课堂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